誰說台灣的年輕帥哥導演只有鄭有傑,人家糕導可是比他年輕也比他帥多了。而且重點是,《愛的麵包魂》真的比毀滅性的《一年之初》好看萬萬倍!台灣那些影劇記者跑哪兒去了?只會追逐稍微長得好看一點的林育賢跟鄭有傑,切!真正的帥哥在這裡啦!

     
去年五月底《愛的麵包魂》默默在公視首播後,我就像發了狂一樣四處發email推薦這部片,甚至還把抓下來的rmvb檔轉拷給親朋好友(觸法示範,小朋友切勿模仿)。除了寫文拼命推,還死皮賴臉要某雜誌編輯登出來(跟她保證是台灣唯一一篇談這部片的「獨家」),甚至在看了一堆台北電影節瞎到了極點的青年導演競賽片後(例如《我的結婚日記》),大放厥詞批評台北電影節沒眼光,應該選《愛的麵包魂》參加競賽…。
 
所以,最近聽到一連串關於《愛的麵包魂》在金穗獎(刪減版)、在台北電影節試片的好評之後,我除了蠻自豪自己的慧眼以外,居然還有一種「自家孩子果然夠爭氣」的欣慰感。現在,《愛的麵包魂》終於登上大銀幕,要在台北電影節放映了,真是一則讓人興奮的消息。於是我決定略盡一點身為台客麵包師傅糕餅的死忠粉絲該有的義務,在此把兩位糕餅(片中飾演「糕餅」的演員高志宏VS暱稱就是「糕餅」的導演高炳權)的照片合成一下,幫忙催個票。
    
 
《愛的麵包魂》放映時間如下:
★06/30(六) 12:20 廳別: in89豪華數位影院。   
★07/05(四) 10:30 廳別: in89豪華數位影院。
  
  
儘管距離初看《愛的麵包魂》已經整整過了一年,現在偶然回想起劇中某些情節,回想起邱爸的廣播,回想起那間雅房出租的紅紙條,回想起糕餅哭著說的幾句話,那種感動立刻就湧上心頭。到底我有多感動,來欣賞一下我看了《愛的麵包魂》之後,學著做出來的拿破崙派(結果還是懶得做菠羅麵包),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