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愛丁堡電影節還是長達十一天,不過我真沒有勇氣放膽在愛丁堡狠狠看十天以上的電影,最後懷著一絲絲遺憾,只看了四天電影就打道回府了。總體來說今年的觀摩影片成績普普,我已經寫好兩篇文章,一篇是介紹新導演部分、一篇專文推薦《航向幸福的旅程Tickets,歡迎大家指教。
  
下面這兩張照片就是電影節的主力戲院,以前叫UGC現在改名為Cineworld的連鎖影城
,大家可以跟去年的照片對照一下,除了換海報以外其他都沒變喔!

         


    
      
這回因為行程太趕,只有在開幕當天去逛了一下紅毯秀,其他時間都在戲院與Video Room間奔波。開幕片是縱橫劇場、電影、電視以及文學領域的李察E葛蘭首次執導的自傳性電影《哇哇歲月》Wah-Wah,卡司蠻強的,但紅毯秀還是冷冷清清的,除了媒體以外,專程來追星的影迷寥寥可數。可惜開幕酒會不允許記者入場,我實在很想混進去找艾蜜莉華森簽名呀。以下,就是《哇哇歲月》的紅毯秀傳真。
  
《哇哇歲月》大合照(左三即是李察
E葛蘭)。


   
                
大腹便便的艾蜜莉華森,眼睛還是像洋娃娃一樣。

       
       
《非關男孩》的怪男孩
Nicholas Hoult男大十八變成了小帥哥,他可是《哇哇歲月》名符其實的第一男主角。

       
           
正在接受電視記者訪問的愛爾蘭老帥哥蓋布瑞拜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