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請大家看一看票已賣光的場次(其實沒很多場)。

 

三、可看可不看:
˙《戰‧鼓》(The Drummer),
˙《C+偵探》(The Detective),

˙《黯陰羊》(Black Sheep),
˙《被遺忘的1937》(Nanking),
˙《傷城》(Confession of Pain),
˙《不能說的‧秘密》(Secret),
˙《寶萊塢之風雲大亨》(Guru),
˙《刺青》(Spider Lilies),
˙《門徒》(Protégé),
˙《綁架》(Kidnap)。
˙《庭怨森森》(The Unseeable),
  
 
四、地雷區:
˙《墨攻》(A Battle of Wits),
˙《雲水謠》(The Knot),
˙《心中有鬼》(The Matrimony),
˙《喜瑪拉雅王子》(Prince of the Himalayas),
˙《六號出口》(Exit No.6),
˙《基因決定我愛你》(My DNA Says I Love You),
˙《夏天的尾巴》(Summer's Tale),
˙《天堂口》(Blood Brothers)。

   
 
五、Not My Cup of Tea(形式特別,來頭夠大,可惜不對我胃口):
˙《迷走青春》(The Tracey Fragments),
˙《誰才是大笨蛋》(Fay Grim),
˙《愛情保鮮期》(Ploy),
˙《立喰師列傳》(Tachiguishi retsuden)。 
    
     

另外,由於今年片單太精彩,害我忍不住列了26部
還沒看過的電影(紅色表示院線片),附上想看的理由。

˙《青梅竹馬》(Taipei Story):楊導的電影作品,就缺這部沒看過。
˙《蝴蝶》(Butterfly):張導是我的偶像呀。
˙《4月3週又2天》(4 luni, 3 saptamani si 2 zile):坎城金棕櫚獎,怎麼能不看?
˙《茉莉人生》(Persepolis):會不會是法國版《麥兜故事》?我最愛鄉愁電影了。
˙《藍色果凍海》(Meduzot):坎城金攝影機獎,必看。
˙《嬉皮未成年》(Die Unerzogenen):鹿特丹影展金虎獎,必看。
˙《迷幻公園》(Paranoid Park):太愛《大象》,所以非常期待葛斯范桑新作。
˙《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I'm Not There):有我的布蘭琪,必看!

˙《破曉時分》(At Dawn):總該拜一下經典華語片。
˙《殯之森》(Mogari no mori):很愛河瀨直美的《萌之朱雀》。
˙《天然子結構》(A Gentle Breeze in the Village):太多人推薦,害我好想看。
˙《愛是唯一》(Across the Universe):跟披頭四有關的片當然必看。
˙《陰影》(Senki):儘管對《塵埃》小小失望,但《暴雨將至》真的無敵讚。
˙《神選者》(Brotherhood of Legio):《愛的麵包魂》攝影師蕭力修所導演的劇情長片處女作。

˙《矛矛的假期》(O Ano em Que Meus Pais Saíram de Férias):我最愛成長電影了。

˙《寂靜之光》(Stellet licht):《生命最後之旅》導演新作,當然要看。
˙《大吉嶺有限公司》(The Darjeeling Limited):我喜歡這個班底!
˙《山中傳奇》(Legend of the Mountain):大銀幕+完整版(DVD是刪減版)應該很讚。
˙《嗆辣小舞娘》(Vanaja):我愛寶萊塢!

˙
《另一種存在》(El Otro):雖然可能是悶片,還是該看一下。
˙《布拉格練習曲》(Vratné lahve):《烈日長紅》導演新作,當然要看。
˙《將愛放逐》(Izgnanie):《歸鄉》導演新作,當然要看。
˙《寂寞邊界》(Import/Export):《狗日子》導演新作,當然要看。
˙《亞歷珊卓》(Aleksandra):蘇古諾夫的片該拜。

˙《切成兩半的女生》(La fille coupée en deux):還是該拜一下夏布洛大師。
˙《在屋頂上流浪》(Hallam Foe):小比利的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