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歡迎轉寄

台北電影節從第十屆開始,已經改變遊戲規則,把台北電影節的主辦權收回到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成立的「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手上。為了督促文化局往後在聘用策展人時,多多調查、多加評量一下應聘者近期的策展品質,別再被毫無責任感的黑心文化買辦給耍得團團轉;為了督促議員們多多關心台北電影節所應具備的公共性格,我鼓吹大家一起來寫信給他們,表達影迷對電影節遭黑心買辦亂搞的痛心

假如你真得喜歡過去的台北電影節,假如你受夠了去年結案檢討會竟淪為利益共犯結構體下相互掩護關照的那種姑息醜態,歡迎大家一起來用最簡單的文字,最真誠的心,最熱烈的情,寫下自己對第九屆、第十屆台北電影節的感受。三句、五句、三段、五段、三篇、五篇、甚至萬言書都好。

讓我們一起來盯梢第十屆的台北電影節,針對片單的粗率缺乏邏輯提出抗議針對執行面的錯失提出建言,把黑心產品徹徹底底從台灣影展界趕下架,以免影迷前仆後繼越看越澇賽。


台北市文化局長信箱:http://contact.taipei.gov.tw/cclm/clm/aspx/CLMA0100E.ASPX?OU_ID=379590000EBTAACH

黃向群議員:tcc9511@mail.tcc.gov.tw

許淑華議員:s_hua101@yahoo.com.tw

李建昌議員:tcc0708@mail.tcc.gov.tw

田秋瑾立委:butterflyginger@gmail.com  http://butterflyginger.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