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熱心網友一整個月利用下班時間趕工,呵護「台北電影節」紀念T-Shirt圖樣總算定案。這期間修修改改、塗塗抹抹,我們所投下的心力精神與時間,保證比正宗台北電影節更多(今年北影單位目前仍未宣佈官方版影展紀念T-Shirt款式)。
 
我們總計推出四款圖樣,搭配兩款背面標語。T-Shirt考量印製效果(以熱壓方式,用漂白水洗也不會褪色)與經費(約新台幣三百五),只採用白色排汗衫一種
 
以下是四款紀念T-Shirt(
正面+背面)預視圖。尺寸有四種,以胸寬論(從衣服左邊腋下到右邊腋下),分別是:
S:48公分
M:52公分 
L:56公分 
XL:60公分 

A. 呵護台北電影節「主視覺」款。



B. 呵護台北電影節「時尚大四喜」款。


 
C. 拒絕湊展文化「呵護小將」款。


 
D. 拒絕湊展文化「可愛柏林熊熊」款。




有興趣共襄盛舉的,歡迎寫信到我的email(legend1976@ms70.url.com.tw)詢問細節,週三0527截止因為週六0530就要印了)。最後,無論關心台北電影節的朋友們有無印製紀念T-Shirt的意願(越多人印價錢才可以壓低),在此開放四款T-Shirt圖樣與標語「BMP高解析度結緣檔」讓大家下載(點我),既可以當桌面,也可以當成msn圖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