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比起同樣時代背景的《血與骨》更為平易近人,比起近年在日本轟動賣座的國民電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扶桑花女孩》、《東京鐵塔 -- 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更要細膩深刻,比起山田洋次自己的「武士三部曲」更加詩意而深情。你有多久沒有和自己的父母一起上戲院看電影了?或許他們總是推說忙碌,或許他們會要求你等DVD發行後再租回家給他們看就好。但,先幫他們買好票吧,這麼一來他們就沒有理由推託了因為《母親》這部電影,值得你這麼做!
 
《母親》自八月八日起在台上映。因為影評裡頭涉及太多細節描述,加上會刊在雜誌上,所以稍後才會貼出,尚請見諒。
 
 
 
最後,再繼續向大家拜票。請到下列網址,找到「關於電影,我略知一二」投我一票!直到八月三十日為止,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唷。感恩! 
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o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