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4773-2000596.JPG

鄉民最奇怪之處,就是他們的雙重標準
 
比如平常白雲被人家罵稱死胖豬,利菁被人家罵死人妖,林志玲或是蕭薔被人家質疑隆乳時(其實蕭薔也常在BBS被罵禿頭耶),怎麼沒見到鄉民氣急敗壞地祭出「人權」這帖尚方寶劍來誓死捍衛一下?
 
前陣子阿扁入監時要檢查屁眼,一群鄉民興奮地一直拿來說嘴,我記得邱毅不也狠狠消費了阿扁的屁眼好幾下(下面影音檔兩分零三秒至五秒左右)。奇怪,當初邱毅入監時,我根本不想去打聽任何關於他屁眼的消息。

  

 
真不懂鄉民的邏輯。我真的不懂。
 
引發「撕髮爭議」的黃嫌該抓就抓該告就告,這麼簡單的事,有什麼好氣的。就跟幾個月前踢了阿扁屁股一腳的蘇安生一樣,一切秉公處理即是。
 
如果今天在公開場所遭受「撕髮羞辱」的是陳致中或林濁水或謝長廷甚至扁嫂,邱毅跟眾鄉民們會這麼憤慨嗎我看放鞭炮都來不及吧?
 
如果今天戴假髮的是萬惡阿扁,他一走出監獄被蘇安生扯掉假髮,我看各大統媒的標題大概會是「撕(司)髮真相:揭開阿扁詐騙集團的神秘面紗」。
 
但請大家絕對要記得一件事,涉嫌貪污的阿扁夫婦跟馬英九跟邱毅跟楊瑞仁跟陳由豪跟王玉雲跟劉松藩跟趙老大的基本人權,都.是.一.樣.的。
 
還有,我不懂為什麼硬要把邱毅的禿頭跟「殘障」這詞兒扯上關係。我身邊的好友都知道,我常糾正別人「殘」這個字要小心使用。用「身障」比較適當,真的,請大家牢記在心。
 
再來說說眾鄉民眼中的扁嫂吧!你們不是很喜歡把她站不起來這件事拿來說嘴。這時候,有沒有雙重標準?有沒有?有沒有?當你們看到邱毅光頭的瞬間,心裡是不是偷偷笑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哈哈。至少我的確看到,劉寶傑、黃光芹、姚立明嘴角那再也掩飾不住的笑意姚立明在2100笑得更明顯,陳揮文與陳鳳馨則是憋笑)。他們一方面要幫邱毅的禿頭叫屈,一方面卻又忍不住用一種窺奇爆料的心態,與螢幕前的觀眾分享邱毅在梳化間裡如何在意自己的假髮、如何將其視為「禁地」的種種八卦。他們在偷笑,在偷笑,在偷笑。因為劉、黃、姚三人的頭髮可不約而同都茂密著呢。
 
且容我岔個題,劉寶傑在節目中說了一段直中我心坎兒的話。他說,邱毅今天被羞辱,是因為綠營要給他警告。綠營如果真有腦,就自己去生出一個跟邱毅一樣有膽量的死士,去揭發國民黨的醜陋弊案。今天別只會在這裡耍小手段,取笑人家的禿頭。
 
是了,這也是我對三立對民視對自由時報對民進黨最最最不滿之處。別再玩這些羞辱人的小把戲了,好好挺起身去抓國民黨的弊案吧。
 
我 也很想順勢問問扁嫂,你不是收了好幾億的「政治現(獻)金」嗎?怎麼不拿出個一億成立一個愛台獎金,然後列出幾個「獵殺目標」呢?只要有人能舉出有力證 據,證實李慶安確實有雙重國籍,證實貓纜有弊案,證實藍營誰誰誰圖利誰誰誰,誰誰誰劈腿,誰又跟誰通姦,一律發個五十或一百萬的當作獎賞。限時限量,要爆 料的要準要快還要證據充分唷。
 
我相信,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而台灣也會更真實更美好,嘿嘿嘿!
 
對了,各位大哥大姐老師阿嬤,不要再跟我說電影部落格就只能寫電影。
 
難道你要去強迫趙老大寫部落格只能賣水餃,限定彭老師部落格只能跳舞或是談聖經,老原的部落格就只能寫文學的東西,台北JK部落格只能談台北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