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梅鐸那天殺的Sky Channel從去年開始標到英國奧斯卡的實況轉播權之後,今年是第二次與Oscar錯身而過了,害我昨天晚上睡不著覺,只能翻一翻IMDB的Red Carpet照片意淫一下。


男星部份:
※今年出席男星的服裝普遍缺乏驚喜,希斯萊傑也沒有穿上他的招牌金光閃閃台客裝(這裡),害我選不出衣著最爛男星。結果比較有讓我留下印象的,除了酷爆的摩根費里曼(這裡)以外,就是油男的銀色領帶(這裡)了。


女星部份:

最優前五名

※看來看去,還是本屆影后瑞絲維斯朋穿得最美(這裡這裡這裡),起碼她跟娜塔莉波曼一樣,知道自己那種五短身材該配什麼衣服。這件半世紀以前的古董禮服看似平淡、低調,但穿在瑞絲身上就是剛剛好,令人覺得舒服!

※相較於瑞絲的低調,蜜雪兒威廉斯從髮型、口紅、項鍊到服裝顏色,四者搭配得超級張狂而可口(這裡這裡),算是除了瑞絲以外我最欣賞的!

※琦拉奈特利的古典造型(這裡)蠻有「女神味」的,髮型好、項鍊棒、服裝顏色也選得好,上半身真的可以給滿分(下半身就…)!

※梅姨(這裡)高貴依舊(比起《春心蕩漾》臃腫的歐巴桑款,大概有瘦身喔),我記得她出席奧斯卡盛會好幾次都沒有戴項鍊,而且都是穿V字型的低胸裝,整體感覺就是端莊而高貴。由她和莉莉湯姆林一起獻獎給偉大的勞伯阿特曼(這裡),真是一個偉大的時刻,假如再加上阿特曼早期愛將雪莉杜瓦就更好了。

※雖然章子怡(這裡)的英文沒什麼進步到,演技也沒什麼進到,但穿衣服的功力實在很不錯(髮型也棒),至少把一群好萊塢美女給比下去了。


最差前五名

※我把今年最恐怖的造型頒給親愛的海倫娜寶漢卡特小姐(這裡)。明明是個古典美人,卻老喜歡把自己弄成怪阿姨的模樣,真是太酷了。不過她和才子老公提姆波頓的合照(這裡)好可愛唷!

※過氣豔星莎嬸(這裡)似乎未受邀出席頒獎典禮,只是專程來會後Party攪局的,她的髮型配合臉上的粧、服裝的顏色,只讓我想到「殘花敗柳」四個字。

※兩屆影后希拉蕊史汪的造型每次都很可怕,去年(這裡這裡這裡)一襲嚇死人的露背裝已經很令人倒陽了,今年(這裡這裡)力圖展示女人味,結果還是…。奉勸她下回再度入圍的時候,就用今年這個髮型搭配深色西裝及開領白襯衫,保證帥氣又有型!

※莎瑪的品味實在很恐怖,去年的鳥窩頭讓我想到窯子裡的俗麗媽媽桑(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今年以大波浪性感女神造型(這裡這裡)亮相,可惜頂多只是從廉價媽媽桑提昇為高級交際花罷了。

※妮可基曼(這裡這裡)一向很會挑衣服作造型,可是這回真的是太離譜啦,髮型真的是超級大敗筆。我覺得不梳髮髻只把頭髮吹直真是一項大冒險,很多曾經豔驚奧斯卡的美女肖想挑戰這個高難度造型,最後都掛得很慘,例如去年的小葛(這裡這裡)跟荷莉(這裡)就是血淋淋的案例。妮可今年一身怪到極點的白衣配長髮,感覺像個勉強抓住青春尾巴的老妖姬(或者說是被拔了毛的白天鵝),順便讓我想起《納尼亞傳奇》裡的白女巫(據說本來就是要找她演的)。


其他
※同樣把長髮放下來,歐巴桑級的凱撒琳基納(這裡)就弄得不錯,服裝也加了不少分。

※今年一群女明星選擇黑色,可惜只有瑞秋懷茲(這裡)稱得上穿得「巧」(我覺得她顏色選深藍或豬肝紅之類的也會很棒)。

※西班牙辣妞Paz Vega夠豔(這裡這裡),不過假如能把禮服的顏色換一下,別那麼黑,應該會更完美!

※娜歐咪華茲似乎很偏好這個顏色(這裡),問題是我覺得這個顏色比較適合夏莉茲塞隆或娜塔莉波曼或瑞絲維斯朋…。而且類似的髮型弄在蜜雪兒身上就是比較美,娜歐咪的感覺有點亂(這裡),相比之下沒有上一次踩紅毯(這裡)的包包頭美。呼呼,看兩年前娜歐咪跟前男友希斯的合照,再對照今年希斯跟老婆的合照(這裡),真是此情可待成追憶呀。

※夏莉茲塞隆(這裡這裡)還是比較適合淺色系禮服。今年這身大禮服雖然有種冷豔的霸氣(如果沒有肩上那坨會更好),但難道她以為還在拍《倩影刺客》啊?


※一向豐腴的珍妮佛潔森李(這裡)怎麼變瘦了?

※師奶臉上的粉會不會太厚了點(這裡這裡這裡)?我覺得她出席金球獎(這裡)或SAG(這裡)的造型美多了。

※鄔瑪老了,遠看像女神(這裡),近看就…(這裡)。

※久違的珊姐跟老搭檔基哥難得合照(這裡),大概是幫兩人合演的新片宣傳吧?只是…,唉,歲月催人老呀!而且珊姐穿這件衣服讓自己顯得很大隻。

※J-Lo(這裡)好像越來越魁梧了?或許她下次該考慮讓自己穿淡一點、低調一點、飄逸一點,粧不要化太重、長頭髮可以放一點下來、胸前也不要老是曝露那麼大片的春光,免得看起來像乳牛。

※珍妮佛安妮斯頓越看越像棄婦(這裡這裡),她的「瑞秋頭」不適合Red Carpet啦!而且她也穿不起這麼隆重的大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