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很多人對我那篇「ㄍㄢ‵女兒當然不行,ㄍㄢ‵得要死才可以!」非常不滿(請注意,往生的馬老爹「不速鬼」往事都被苦主開記者會踢爆了唷),甚至指稱我國學常識低落(好歹人家高中聯考國文選擇題部分也是拿了滿分,高中國文期中考可也是拿了兩、三次的雄中全校最高分),那我就提供一則血淋淋的新聞,且看藍蛆蛆眼中的大俠鄭村棋來為我們示範ㄍㄢ‵字當「動詞」時該怎麼表達出來
 
陳媽媽孝萱跟李媽媽明依,母愛的確很偉大,但盲目的母愛會影響你孩子的成長唷!
 
這麼兇猛的鄭大俠,如果馬英九選上了,搞不好他會成為下屆內政部長呢。喔對了,順便附上鄭大俠歧視胖子的高潮片段剪接。謝謝指教!
 
 

 
 
 
照例繼續幫我自己拉票(好煩唷)。如果你恰好有pchome部落格的帳號,又恰好有空的話,歡迎點擊這個連結,幫我投一票。每個帳號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