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中時更噁心更沒腦的赤色聯合報正在舉辦「台灣2008代表字大選」,依我看根本不用選了,馬+扁不就一個「」字嗎?還選什麼?吳伯公沒腦到選了個「」沾沾自喜,狗民黨豬公好歹也清醒一點去澆他一桶冷水,好嗎?遠東集團飛機不是都倒店了?如果還這麼有錢怎麼不把錢捐給前陣子出國哭窮的鄺麗貞,幫偏遠地區學童付一下營養午餐不是比較實際嗎?
 
總之這篇文章與「台灣2008代表字」這個沒腦活動無關,其實我是來推薦本檔一部備受遺忘的好片 – 航海王劇場版第九彈之《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我所寫航海王劇場版第八彈的影評在此)。
 
這群草帽海賊團的「安那其信仰」依舊那麼熱血激昂而純粹,他們的冒險其實是一段「正在進行中的成長」,因為還沒長大,所以還不用說再見!本集故事重心放在有著一段坎坷經歷的喬巴身上,其實這可以解釋成牠原來根本沒有童年,直到故事的尾聲牠鼓起勇氣加入草帽海賊團,屬於牠的成長才正式開展!
 
政府機關也不用包場去看《海角七號》了,反正該看的都看過了,不該看的十二月就要發行珍藏導演版DVD了,不如去包一下《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讓公務員們好好體會一下「國不成國,民不成民」的悲哀。
 
最後,我隨便錄入幾個片中名言佳句,阿扁也別再絕食搏版面了,真有心悔改的話,不如在獄中不妨以書法把下列文句默寫個一千遍。馬皇千萬不要在一旁偷笑唷,從現在開始,陛下您最好把這幾些文句好好給參個透,不然保證陛下您最後也會落個如片中瓦波爾國王那般「自爆」的下場!
  

 

不管你是何方神聖,
不管這是誰的海賊旗,
這可是用生命宣誓過的旗幟,
才不是為了裝飾而立在這裡的。
這不是你能帶著玩笑心情折斷的旗子,
它象徵著世界上無所不能的信念!

 
裂不裂開是由傷口自己來決定。
 
人何時才會死?
是心臟被槍打穿之時嗎?
不是。
是罹患絕症之時嗎?
不是。
是喝下帶著劇毒的蘑菇湯之時嗎?
不是的。
是被世人遺忘之時啊!
 
就算我消失了,夢想仍會實現!
 
無論這個國家的醫療如何發達,也無法醫療這個國家的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