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s.youtube.com/watch?v=wT5Lyg1tKK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WcI-6dFZk





「幹女兒」這種髒話從教育部官員口中說出來絕對不行,「LP」從外交部長口中說出來同樣不行,但「幹得要死」從總統參選人口中說出來,當然可以。



果然,馬屁也可能是香的。至少郭素春應該覺得好香。「那個字(指”幹”字)講出來,我們會覺得說,ㄟ馬英九好像真的是跟東部人南部人結合在一起,蠻鄉土的,而且也符合當時台下人的期待...」



說到該如何教育下一代,我想起了《銘謝吸煙》這部電影。學學人家的開放與智慧吧。



那些口口聲聲為了台灣的下一代而勇敢站出來挺馬的家長們,你.聽.見.了.嗎?







還是繼續幫我自己拉票。如果你恰好有pchome部落格的帳號,又恰好有空的話,歡迎點擊下列連結,幫我投一票。每個帳號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