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又有朋友來信說要買北影呵護T-Shirt。其實我們首刷只印了二十四件,是的,沒錯,非常少。當初原就只是為了分擔成本,幾個好友、網友集資合印,完全非營利用途。加上我人在高雄,要聯絡網友印T取貨收款等,實在非常不方便,所以目前我將版型留在廠商那邊,想要印T的朋友們歡迎自行聯絡廠商。仍是四款圖樣,搭配兩款背面標語。T-Shirt考量印製效果(以熱壓方式,用漂白水洗也不會褪色)與經費(仍照首刷團購價每一件新台幣三百二十元,我可沒有抽頭唷>.<,下單時請記得確認正面與背面字圖樣,若無法自行取貨,運費需另加,可選擇貨到付款,免收手續費),只採用白色排汗衫一種(請注意,印出來實際字圖樣的顏色會與電腦上的顏色有些微差異,亮度無法這麼飽滿。另外,為了感謝各位朋友支持「呵護台北電影節」活動,即日起開放四款呵護T大圖、字樣原始檔下載(點擊此處下載,注意請勿作商業用途)。 最後再次呼籲各位朋友,幫幫忙推廣呵護北影十二題問卷

煒立 (黃小姐)
板橋市松江街25號(江翠國中旁)
0933 814833
02 22551437
we.lead@msa.hinet.net
捷運新埔站五號出口 約步行五分鐘。
  

 
這邊是四款紀念T-Shirt(正面+背面)預視圖。尺寸有四種,胸寬(從衣服左邊腋下到右邊腋下),分別是:
S:48公分
M:52公分 
L:56公分 
XL:60公分 
 

 
A. 呵護台北電影節「主視覺」款。



B. 呵護台北電影節「時尚大四喜」款。


 
C. 拒絕湊展文化「呵護小將」款。


D. 拒絕湊展文化「可愛柏林熊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