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生命》導演吳乙峰擔任藝術指導,結集七位新銳導演打造第一部深入客家聚落駐點拍攝的系列紀錄片台灣文化與鄉土教育的最佳教材,《六堆常民人物誌》DVD溫暖上市。
 
什麼是六堆?
「六堆」是高屏客家聚落的統稱,這裡的客家人已經在廣大的屏東平原居住近300年,所發展出的生活方式與態度,隱隱種植在所有六堆客家人的血液中。
 
「六堆常民人物誌」系列紀錄片,包含10部影片,10個主題,15段人生故事,由經驗豐富的新世代紀錄片導演拍攝而成,以非在地、非客家族群的眼光來
觀看六堆,試圖透過影像書寫六堆常民人物的生活誌(或說生命誌)。

上市發表會,時間地點如下:
時間:
3月31日(三) 14:00(13:30開始入場)
地點:誠品信義書店3樓書區Forum(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現場並會放映《高樹》與《春天的對話》兩部短片
 
參加中北部巡迴放映會的觀影民眾可獲贈《六堆常民人物誌》DVD乙片,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相關資訊:http://www.wordpedia.com/Ylmovies/liudui/fest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