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A56-A45859577000.jpg

按慣例年度回顧第二發就是DVD推薦,沒機會上院線而首度發行的DVD尤其是推薦重點(是的,我還沒升級到藍光,所以藍光略過不提),另外過往的年度回顧系列文在此。順便招認一下,今年度發行的DVD還有很多有興趣的片子例如《給予的二三事》、《大明星小跟班》、《愛在同志聖誕節》、《友情十字路》等,我都還沒時間去租來瞧瞧……。
 
 
院線類十大必敗DVD:
感傷的宿命》。評論
沙灘上的安妮》。評論
外出用餐三部曲》精裝版。評論
眼淚》雙碟珍藏版。評論
安非他命》雙碟版。評論
音樂人生》。評論
十月圍城》。評論
大獄言家》。評論
爆裂警官》。評論
夏日大作戰》雙碟版。評論
 
非院線類十大必敗DVD:
情慾綠洲》。
天水圍的日與夜》+《天水圍的夜與霧》。評論
超級狐狸先生》。評論
資本愛情故事》。
魔鬼聯隊》。
魔法褓母麥克菲2》。
名媛教育》。評論
瘋狂的心》。
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雙碟珍藏版。
轉轉》雙碟珍藏版。
 
由於非院線類DVD佳作太多,所以特別提及以下幾部:心靈獨奏》。《野獸冒險樂園》。《求愛女王》。《發球線上》。《西洋古董洋菓子店》。《半自白評論。《愛的十個條件》。《初吻》。《內陸帝國》。《達賴的一生》。《請對我承諾》。《告訴他我愛他》。《愛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