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部片上映時恰好遇到颱風「蘇迪勒」來襲,結果首週票房未如預期,竟火速宣佈暫時下檔,待三週後重新上映,此舉引發業界譁然。那部因為輸不起,而無視電影圈發行映演規則的ㄎ一ㄤ片,就是紀念OPEN小將出道十週年的《OPEN!OPEN!》。

《OPEN!OPEN!》 號稱首支國產真人動畫電影,使用好萊塢高規格近零延遲Motion Capture技術支援,僅僅耗費兩個月製作完成(驚!)。 它在父親節檔期首度上映的大台北地區週末三日票房是新台幣67萬,8/28二度上映的大台北地區週末三日票房則是新台幣98萬,再加上零零總總活動包場收 入之後,目前累計票房即將超越新台幣300萬。如果你問我這樣票房究竟算好還是不好,我會回你見仁見智,因為得視從何角度切入而定。倘若你問我這部片拍得怎樣,那我會毫無遲疑告訴你:真的糟透了

 

閱讀全文請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電影 動畫 短片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