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全文請點閱這裡

 

 

《我的嗝嗝老師》雖然購買了布拉德寇恩的自傳翻拍權,但是又不想完全照本宣科複製貼上,所以利用前面二十分鐘向《叫我第一名》「致敬」,後面就開始自行發揮,結果不僅長出自己枝葉,還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這必須歸功導演Siddharth Malhotra找到了一位優秀的演員拉妮穆科吉(Rani Mukerji)。喜愛寶萊塢片的觀眾對於拉妮穆科吉這個名字想必不陌生,出身電影世家的她,拜寶萊塢天后表姐卡祖兒(Kajol)之賜,甫出道便拿到大片極夠份量的女二角色。先天好運加上後天努力,拉妮的演技實力逐漸得到市場與評論認可,接連與多位天王級男星搭檔演出之餘,也費心尋求突破性的角色,例如《走出黑暗》(Black)堪稱她的人生轉捩點。2014年,拉妮嫁給寶萊塢另一個金光閃閃的寶萊塢世家,成為王牌製片阿迪亞喬普拉(Aditya Chopra)的妻子,婚後呈現半退隱狀態,《我的嗝嗝老師》是四年來唯一主演的電影作品,可想而知倘若不是題材角色太有挑戰性,應該請不動她重出江湖。

 

 

繼續閱讀請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