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結果大家都很害羞,所以只收到七封email,先來公佈答案一下。



第一題:寫凱特布蘭琪或蜜雪兒菲佛都算對。其實菲佛在我心中更「女神」一點啦,只不過當我這樣對別人說時,人家說我天天在後台叫布蘭琪女神女神,叫假的啊,所以兩個都算對吧。



第二題:當然是歪嘴女星。毋庸置疑。



第三題:當然是陳小妹大,毋庸置疑。



第四題:恐怖驚悚片囉。小孩動物片我是完全無法抗拒的。搞笑kuso片基本上我也常配飯一起看。



第五題送分題,有寫就算對。





接下來公佈得主





福袋A:lixxxx48@xxxxxxhinetxxx



福袋B:ifxxxxx6@hotmailxxx



福袋C:maxxxxxxx02@hotmailxxx







我會個別email跟以上三位網友要地址。





當然,更感謝其他幾位網友的參與。下次等到我爸出資把我的文章集結出書時(嗯,不是隨便說說的唷,但得等我論文寫完才有力氣來弄這件事),保證至少送個十本以上給讀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