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件事報告。

  
第一件事。如果你認同我所寫的政治文,或者認同言論自由(我不覺得我在人身攻擊,再說中時那些藍血人攻擊別人還不算多嗎,難道就沒人能管管他們嗎),歡迎點去下列幾個連結(這裡
這裡這裡這裡)看看。聲援我一下。小弟感激不盡。
 
 
第二件事,就是要謝票。是的,因為電影達人活動結束了,我有得獎

 
第三件事,就是要舉辦抽獎(上次辦抽獎是2006年的五月,恰好相隔兩年)。本來其實早就要趁機送「一個人嗑電影」這本書了(強調一下我可是很有誠意自己買來送人的喔,因為出版社只送作者一本),不過之前電影達人活動還在進行,考量有賄選嫌疑,所以延後到今天才舉辦。
 
上回辦抽獎,提供的禮物頗寒酸,所以這回特地有來升級一下(還記得有個抽到獎的讀者如今是金穗獎入圍導演了呢)。我準備的三個福袋如下(好啦我承認,DVD跟書那些雖然是全新未拆封,不過其實是我家人之前早買過,我不曉得又重複買了,想說拿來借花獻佛一下^^):
 
福袋A:「一個人嗑電影」一本,「飛揚的年代Liberty Heights」DVD(Barry Levinson導,華納發行)一片,文學台灣出版品一份+神秘禮物一份(應該就是台灣沒上映過的某電影的燒錄片)。
 
福袋B:「一個人嗑電影」一本,「等待」小說(哈金著,時報出版)一本,文學台灣出版品一份+神秘禮物一份(應該就是台灣沒上映過的某電影的燒錄片)。
 
福袋C:「一個人嗑電影」一本,「舞姬」小說(森鷗外著,小知堂文化出版)一本,文學台灣出版品一份+神秘禮物一份(應該就是台灣沒上映過的某電影的燒錄片)。
   
 
抽獎活動時間:2008年4月9日-22日23時59分(如果都沒人參加再考慮延後)
 
抽獎方法:下列五個問題選擇三個回答即可(原則上全對才可以參加抽獎,但若沒人「完全答對」,就依正確題數多寡決定),標題請寫「關於電影抽獎,福袋x」(請選擇你自己想抽A還B還C,如果沒註明我就隨便歸類囉)寄到  legend1976@ms70.url.com.tw
即可。
 
題目1:凱特布蘭琪、凱特溫斯蕾、蜜雪兒菲佛這三位美女,誰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第一名?(這題常看我留言板的人應該知道)
 
題目2:小眼睛女星、歪嘴女星、平胸女星,上述哪種類型的女星才是真正讓我受不了到甚至可說是達到「厭惡」的地步?(這題常看我留言板的人應該知道)
 
題目3:彭前主筆,陳小妹大,李前主播豔秋女士,上述三位名女人我最鄙視誰?(這題常看我留言板的人應該還是知道)
 
題目4:小孩動物片,搞笑Kuso片,恐怖驚悚片,上述三種類型片我「最少看」的是哪一類?
 
題目5:請舉出我的部落格中你最愛的五篇「電影文章」(包含無名)。請勿選政治文或公告。(送分題,有回答就算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