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只是提供了兩篇文章,算是與其他二十二位作者及編輯共同完成這本書,但以往都是幫雜誌或影展特刊寫影評,這回《一個人嗑電影》編輯卻一再提醒我千萬不能把那兩篇文章寫成影評,感覺還蠻好玩的。
 
所以,身為1/23本書的作者,還是要老王賣瓜一下,推一下這本書。
 
Ps:這裡買應該比較便宜。
 
又,轉貼實在太累了,今後PChome這邊我會回歸單純的電影文字書寫。但政治文與政治影音部份,我會繼續在中時部落格那邊貼出。歡迎這邊的讀者前往那邊逛逛。
  
「借用再稍加修改」一下我還算熟的陳伯伯芳明的名言:「只要給我戰鬥位置,我就繼續對抗不公不義的醜陋媒體與政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