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可看可不看:  

˙《青之車》(A Blue Automobile),  
˙《傷心蔚藍海》(Wonderful Town),
˙《木偶人3熱鬥》(Woodman 3 : Hot Fighting),

˙《娘惹滋味》(Nyonya's Taste of Life),
˙《爸爸的手指頭》(Father's Finger),
˙《下一秒.無限》(Knockout),
˙《木頭人》(Puppets),
˙《光之夏》(Summer of Magic),

˙《少年不戴花》(It Seems to Rain),
˙《用不完的十元》(Please Insert Coin),線上觀賞
˙《錄到鬼》([Rec]),
˙《大頭仔的三塊厝》(The Big Head Boy),
˙《復仇大逃殺》(Freesia: Bullet over Tears),
˙《再見.楊德昌》(Farewell Edward Yang)。

 
   
四、地雷區:
˙《求愛馬拉松》(Run Fat Boy Run),
˙《回憶的味道》(Fragrance of Memory),
˙《夏天的尾巴》(Summer's Tail),
˙《檔案 703》(File703),線上觀賞
˙《栩栩》(Lively),線上觀賞
˙《畫話》(A Story of my Pictures),線上觀賞   
˙《亂青春》(Beautiful Crazy)。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地列出一份我還沒看過,但很希望能看到的片單。  
 
˙《以色列建國夢》(Description d'un combat):偶像的經典作品。
˙《愛的預感》(Rebirth):盧卡諾金豹獎。
˙《沉睡在黑水中》(Sleeping on Dark Waters):之後會變成《黑眼圈》DVD的Bonus。
˙《請對我承諾》(Zavet):我的偶像新作。 
˙《天水圍的日與夜》(The Way We Are):許鞍華對於舊事物舊世代的描述自有其功力! 
˙《吉野理髮之家》(Yoshino's Barber Shop):該認識一下荻上直子。
˙《大和卡蹭》(Bare-Assed Japan):該認識一下石井裕也。
˙《無野之城》(City without Baseball):作品內容深具社會性批判的劉國昌導演,值得追蹤。
˙《烈酒博士》(Dr. Plonk):我喜歡洛夫德希爾。
˙《如果荒漠,一個旅人》(Ulzhan):雖然雪朗道夫寶刀已老,還是該支持。    
˙《夏午》(Summer Afternoon):何蔚庭再度入圍坎城影展的最新短片作品。   
˙《雙城戀曲。陌生人》(Strangers):感覺很言情。    
˙《永恆物語》(Timeless Melody):雖然我對《青之車》沒特別感覺,但還是該看一下奧原浩志這部成名作。  
˙《檸檬樹》(Lemon Tree):我對講族群和解的片子最有興趣了。  
 

.我的「第十屆台北電影節呵護文」全集

.我的其他影展抱怨文:文章一文章二     

.延伸閱讀:在第九屆台北電影節完成不可能任務之後

.呵護偉大台北電影節熱血大串連(歡迎大家一起寫文呵護):
影展一覺十年夢
影展之後-給台北市文化局長的一封信
國際專業影展!?-2007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節怎麼令人如此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