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天一整天心情超差,沒想到書印好當天我才發現自己犯了這麼大一個錯誤。希望週一能協調出版社看能否安插一張勘誤表進去。不過書畢竟還是出了,我忽然能夠理解很多導演面對批評時那種帶著苦笑半無奈的神情。啊,有了出書的經驗後,以後我寫影評會變得更寬容嗎?是說總之既然書出了,我還是要硬著頭皮推書,硬著頭皮接受所有善意與惡意的批評。這是一個作者必須要有的承擔(握拳)。接下來說點開心一點的事情,《台灣電影愛與死》已經在有河book上架了。特別為這間可愛的獨立書店設計的河友獨享「1+1」優惠正在進行中,第一本贈品已經順利送出囉,歡迎週日大家有空去有河走走,順便翻翻《台灣電影愛與死》唷!

 

嚴格來說,在《台灣電影愛與死》這本書還沒在我腦海中成型之前,我就有個約略想法:假如他日出書的話,就要來有河book辦一場聚會。
 
然 後一直到編務進入最後階段之前,我仍然覺得在有河book辦一場書友會,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過由於首場正式的新書發表會出版社有其考量要在書林自家書店 舉辦,而依據《台灣電影愛與死》的內容屬性,辦一場聚會應該也就夠了(我真的不好意思最近老是發email奪命連環扣叫老友們要四處來捧人場啊),其實之 所以先前一再希望能辦新書發表會最重要的原因,就單純覺得想趁機認識一下向來只是在網路上聊天的捧由們!老實說,依照我說話向來口沒遮攔的個性,7月11 日我會不會說著興致一來就又把澎媽游媽胡媽統統扯進來造口業,我還真的不知道 > .<。
 
Anyway還是非常希望他 日有機會去有河book辦書友會,無論是我哪天又出了一本新書,或者這本《台灣電影愛與死》有機會改版、再版都好。重點當然是必須有河book要一直開 著,一直開著。我總覺得,我們花比在博客來再多一點的錢在獨立書店消費,其實買的是一份真心的認同。就跟我們願意花多一點的錢看獨立電影、獨立音樂CD是 一樣的道理。它給我們一份「更多可能」的想像。
 
辦法來了,即日起在有河book購買《台灣電影愛與死》+任何一本書必須親至書店購買,恕無法郵購),即可自由選擇Ryan特別提供的私房書。
 
總計以下九項: 
 
一、絕版書《英格瑪.柏格曼》,電影資料館出版。全新,但年代久遠發黃此書0619已送出

 
二、絕版書
尋找小津:一位映畫名匠的生命旅程》,高雄市電影圖書館(光點國民戲院小津影展專書)。全新,但年代久遠發黃

 
三、《
如何造就小說家如我》,大江健三郎。全新

 
四、《
三京畫本》,盛顏。全新

   
五、《
台灣詩人選集41:鄭烱明集》,國立台灣文學館出版(裡頭〈童話〉一詩有出現在紀錄片《牽阮的手》裡面喔)。全新。 


六、《台灣詩人選集41:鄭烱明集》,國立台灣文學館出版。全新。


七、《2008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參展影片輯》。全新已拆封。 
 

 
八、《港埔遺落的鹹味──紅毛港新詩集》。晨星。全新。


九、《港埔遺落的鹹味──紅毛港新詩集》。晨星。全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